shelphy

【推文】【无试阅】【撩完就跑】【这个到底怎么定义攻受】【算了打雷麦雷】

【某网站推文】Under the Rose 作者:Mottlemoth

原文为英文,28章,124369词,1832颗心

简介:

Greg Lestrade毫不惊讶地发现,Mycroft Holmes在处理亲密关系的时候不同于常人,他缺乏经验,对隐私保护过于敏感。这一切需要特别照顾——但没关系。

Greg向来富有耐心。


从2017年连载至2018年已完结

我一开始啃的时候发现这么大热的一篇麦雷居然完全没人翻也没人推,还挺惊讶的。

咳咳,进入正题

这篇我看了一半,实在是觉得自己一个人不知道哪天能翻出来,只好忍痛先写个推文出来。

本篇雷探长男友力max,麦哥虽然前期一直稍显弱气,但内在气场十足。

为了不剧透,我没有进行任何的试翻。

只能说,这篇文的作者属于真·文学大佬的笔力深厚型,文中不仅有很多常人难以驾驭的se气全开但不yin的场景描写,而且很多排比三连都值得记英语笔记。

如果你想看英国的绝美景色描写,想看创伤而不软弱型的男主,想看处理恋爱(秒了个咪真的是纯爱向啊!)的正确方法,看这篇没错。

本篇超级慢热,都解了两次心结,让你以为他俩像两只兔子了,实际上一看……俩人其实……还只是动手的程度……但是……这么慢热……却还是几乎一见钟情型的直球双打……

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在标题上这么纠结,因为我自己都还没看到太实质性的进展……还好麦雷圈雷麦圈基本没有太洁癖的吧……我就先不打cptag了,大家觉得没问题我再改。

这年头这么单纯不做作的文上哪找去!

唔,我知道自己这种行为有点类似于撩完就跑,但奈何我是个超级limited的家伙,除非我能继续学业,有大把时间,否则恐怕大家指望我单人翻得等个一两年……上次翻的才是这个的一半字数我就花了一年……

so 文章标题奉上,大家自己动手搜一搜,如果有人被我勾了魂,愿意合翻或者beta,那我就赚大发了

我又没控制住开始话唠了,( ^_^ )/~~

评论(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