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phy

记脑洞考完期末试着出

Coco梗其实更像倩女幽魂梗……


Loki重伤游走在死亡的边缘,奇异法师借用宇宙魔方的力量将Thor送入死者的世界,带回Loki的灵魂。

濒临死亡的人灵魂会先行一步去往死者之国,在肉体与灵魂的联系彻底消失前(一般是死者之国天亮前),可以将灵魂带回中庭。

Thor进去死者之国,发现门口坐着老贾和自己的锤子,两人无法进入死者之国,只能在门口徘徊,老贾告知了Loki的去向。

Thor顺利地找到了Loki,为了把Loki带回人间,两人一起找到了奥丁,奥丁和古一大师在下棋,看到两人来了非常高兴,一番长谈之后父子间的心结终于化解。但是奥丁表示自己对死者之国的规则无能为力,而且他还要接着去找芙里嘉。

Thor和Loki 没办法找到了Hela ,但Hela完全不配合,并一言不合就开打,由于是在Hela主场,Thor最后用宇宙魔方召唤来了锤子才打败了她。Hela在死人之国也死不了,于是她定下规则,只有得到家人包含爱意的亲吻才能离开死人之国。

Thor 和Loki 找到Laufey ,但Laufey也不愿配合,一番折腾,天已经快亮了,两人失望的坐在顶,等待黎明的到来。

“对不起Loki,我没能把你带回去,不过我会在这儿配你的。”

“闭嘴吧Thor ……”

“我们小时候总这样坐在山顶看日出……”

“是啊,是啊……闭上眼睛,我们回忆一下?”

“好啊”

“Thor ?”

“嗯?”

“哥哥?”

“怎么?”

“别睁眼……我有……一个猜想要确认一下”

Thor感到有什么冰凉而潮湿的东西轻轻扫过自己的额头,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只看到了或焦急或欣喜的复联众。


Loki一个人坐在山顶,准备接受自己在死人之国沐浴的第一缕阳光。

本来是想写coco的,但是感觉写着写着就偏到倩女幽魂家去了……

如果有什么好点子或者想吐槽的话请写下来

期末有点来不及完善,先记梗好了


评论

热度(14)